什么都被占用我不信

投吧

靛蓝菌:

    Zimbio投票开始了。

    今年的页面是蓝色的很好看,而且肖根作为去年的冠军出现在主页面之中。

    投票总页面:http://www.zimbio.com/brackets/TV+Couples+March+Madness+2016

    肖根在右边那一排。

    肖根投票链接:http://www.zimbio.com/polls/2016+TV+Couples+March+Madness+Challenge/pvoSYobEET8/couple+better+Root+Shaw+Person+Interest+Gordon

    第一轮投票截止时间是PST(太平洋标准时间)的3月6日9pm,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一点。

    浏览器记得开无痕模式才能重复投票。如果打开链接已经有绿勾,记得清理缓存再重新打开。绿色说明我们还领先,红色是落后。

    今天是投票第一天,大家保重身体。白天才是我们的主场。

评论

热度(54)